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癌症尿液检测试剂:早期检测可以增加癌症治愈几率
www.yongyao.net  2016-11-22 16:16:36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肿瘤的发展分为5个阶段:良性、肿瘤细胞启动期、肿瘤早期、肿瘤中期、晚期。医学研究表明,在肿瘤发展的前4个阶段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治愈癌症是很有希望的。甚至,如果在前三个阶段发现并治疗,治愈率可达100%。

由于癌症的早期发现十分困难,其致死率很高,多数癌症发现时已是中晚期。世界卫生组织肿瘤研究中心公布的数字表明:到2020年,肿瘤患者将增加43%。中国卫生部疾控司资料显示:我国每年肿瘤发病人数约200万,死亡140万,并呈逐年上升趋势。

全球1200万人被确诊为癌症,760万人死于癌症,2011年我国新发病率200万人,目前我国肿瘤的新发病率为285.91/10万,平均每天每分钟有6人被确诊为恶性肿瘤,专家认为40%的癌症具有预防的潜质。

 

但是,由于医疗条件等各个方面的限制,癌症肿瘤在前三个阶段,影像学根本无法检测出来,即便到了肿瘤中期,也只有非常专业的医生用较先进的设备才能测出。

格朗生物研发的“众检”尿液检测试剂,可以测定人体尿液中的对羟基苯丙氨酸含量,从而判断人体内对羟基苯丙氨酸代谢异常的情况,及早发现人体抗癌免疫力是否正常,有助于癌症的早期发现,从而提高人们对癌症发生的警觉性,“众检”作为初筛产品,非常适合大范围普查,该测定试剂价格低廉、取样简单、操作方便、安全无创,每个人都容易接受!

 

只要3毫升尿液,只需3分钟时间,做到癌症早发现

优势一:早期筛查,大病不怕

通过检测人体尿液中尿液对羟基苯丙氨酸含量代谢异常,辅助癌症的早期筛查,在临床期前就能检测到细胞的异常代谢。

优势二:在家自检,省时省力

只要3ml尿液,仅需3min,即可获得结果;大众在家即可自行检测。

优势三:体外检测,安全无创

“众检”取样简单,仅需尿液即可进行自行检测,不用经历身体的疼和担心任何检查过程中对身体和健康造成的副作用。

优势四:临床报告,准确率高

经数万次临床检测,及多家三甲医院临床以及国内最权威的北京301医院报告显示,准确率高达90%以上。

 

癌症潜伏期较长,格朗生物这款“众检”的意义就是能检测出潜伏期癌细胞,做到了癌症的二级预防。潜伏期查出既能有效的遏制癌细胞的发展。癌症就像是恶魔一样潜伏在我们身边,而初期却又如此不易察觉,所以对羟基苯丙氨酸尿液检测试剂很有必要,如果能够定期检测身体,也能够提前预知身体状况,万一不幸被癌症侵蚀也能够及时发现与治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