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艺星隆鼻峰会16日在成都举行
www.yongyao.net  2016-12-20 9:42:27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16日,中韩鼻整形精英学术交流论坛于成都举行,本次论坛由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美容外科分会联合艺星医疗美容集团共同主办,中韩多位鼻整形领域大师汇聚一堂,分享成功经验、探讨鼻整形新技术,艺星医疗美容集团15城整形外科知名专家、业内知名专家等鼻整形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共同交流鼻整形领域相关成果及新技术。

与会专家合影

论坛主办方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美容外科分会潘宁会长表示,在医学美容整形极速发展的大背景下,鼻整形作为常见的整形项目之一,受者众多,对医生的专业技能、审美水平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认为,艺星是来自于韩国的医美品牌,入驻中国后涌现了一大批顶级鼻整形专家,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美容外科分会联合艺星医疗美容集团,共同组织筹办本次论坛,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鼻整形专家汇聚一堂,进行临床经验的分享与真人案例的实际探讨,的确是鼻整形学界彼此促进、共同提高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大好时机,将为促进和提高我国鼻整形的诊疗技术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论坛特邀专家、成都艺星黄文院长致辞

15城鼻整形专家云集

前沿理论课题与真人案例探讨结合

据了解,此次论坛吸引了15城的鼻整形名家与会,组成了阵容超强的专家巡讲团,讲演课题涵盖“鼻部缺损修复及全鼻再造”、“外伤后鼻畸形的矫正”、“无鼻中隔延伸移植物的鼻延长手术”、“鼻综合整形的手术设计”等前沿内容。

与会专家探讨

理论课题演讲后,与会专家共同进行了真人案例会诊研讨,针对不同个体进行鼻整形手术方案设计,将理论与案例完美结合。

论坛特邀专家、艺星医疗美容中方院长黄文表示,这次学术论坛,通过学术前沿成果的分享,结合各医院丰富的鼻整形临床经验交流,必将获得可观的研讨硕果。

公益伴学术同行 多位求美者受援助

此次论坛真人案例均来源于鼻整形公益征集,受益于中韩鼻整形精英学术交流论坛所设立的援助基金,将获得由国内顶级鼻整形专家亲诊并免费完成鼻整形手术的公益援助。黄文院长介绍说,结合与会专家的意见,成都艺星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方,将为几位求美者进行后续手术安排,实现他们的美鼻梦。

鼻整形公益援助主刀专家、成都艺星黄文院长及周顺波主任面诊

鼻整形公益援助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之所以选择在成都召开本次论坛,是因为成都医美近20年来发展迅猛,整个四川医美行业蓬勃向上,同时涌现出一大批行业内标志性人物,成都艺星更是其中的优质代表。中韩鼻整形精英学术交流论坛成功搭建起了一个全球化的顶级医美学术交流平台,求美者将持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