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康复新液应用:好医生康复新液治疗口腔溃疡等常见疾病
www.yongyao.net  2016-12-2 11:57:23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口腔溃疡这一疾病可以说是最为人们所熟悉的了。人群中,口腔溃疡的患病比例高达20%,而很大一部分人在口腔溃疡的患病过程当中觉得口腔溃疡能够自愈,不需要进行药物治疗,但其实口腔溃疡是我们身体发出的一种信号,我们需要根据这种信号来对自身的健康状况加以解读,而并非是置之不理。

来自绵阳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最近和丈夫闹矛盾,没怎么注意休息,饭也没怎么吃,没两天嘴里就长了一串串的溃疡,自己平时也没吃辣的东西,怎么就上火了呢?口腔溃疡的患病原因确实和上火息息相关,但其实并非只有吃辣的东西才会导致“上火”。

李女士因为和丈夫吵架导致体内肝气郁结,咱们常说的大动肝火,其实就很有可能会引发口腔溃疡,而这也是“上火”的一种体现。人体长时间的精神紧张或者是生活压力过大,都有可能会导致口腔溃疡的发生。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对口腔溃疡进行治疗呢?

根据记者调查,好医生康复新液在口腔溃疡的治疗过程当中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治疗作用。许多口腔溃疡患者可能存有疑虑,好医生康复新液不是治疗胃病的么,怎么还能用来治疗口腔溃疡呢?说到口腔溃疡,很多人只知道它是由于上火而长在口腔里的一个溃烂点,但其实口腔溃疡是一种浅表性溃疡,口腔溃疡的发病原因包括了局部创伤、食物、药物、精神紧张以及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口腔溃疡是非特异性炎症,初期会出现严重的血管及炎性反应,形成溃疡之后,溃疡的表面会有纤维素性假膜覆盖,下方有少量的坏死组织,而好医生康复新液恰好就是创面修复的能手。

据悉,康复新液为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精制而成的溶液剂。康复新液最早是由李树楠教授进行研制,李树楠教授在云南大理生活期间,发现当地居民以美洲大蠊入药治疗恶疮有明显疗效,而后经过李树楠教授的不懈努力,康复新液终于得以呈现在世人的面前,为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康复新液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小分子肽类,这些有效物质能够显著修复体内体外受损的组织,并加快新生肉芽的生长,在疾病治疗的过程当中康复新液能够明显地发挥作用,加速病情的痊愈。

但很多人会问,康复新液治疗口腔溃疡的用药方法是什么呢?据了解,康复新液治疗口腔溃疡的用药方法为口服,每次10~20ml,在口腔内含漱3~5分钟之后再吞服,如此能够让康复新液的药液与口腔内的溃疡面充分接触,起到加速愈合的作用。同时,由于康复新液是中药制剂,给孩子用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因为孩子年龄太小无法口服,家长还可直接用棉签蘸取康复新液涂抹在孩子口腔溃疡的患处,康复新液的味道微甜,涂上有清凉之感,孩子也容易接受,一天多次,能够有效治疗口腔溃疡。

而除此之外,康复新液还能够用于烧烫伤的治疗。烧烫伤是皮肤损伤的一种,烧烫伤的患者可以先用酒精对伤口进行清创,然后用棉签蘸取康复新液涂抹于患处,康复新液能够起到加速创面愈合的作用。同时患者要注意防止伤口的感染,注意伤口的清洁。

康复新液在口腔溃疡、皮肤损伤等常见疾病的治疗当中能够显著地修复受损组织,加快愈合,对病情起到良好的治疗作用,好医生康复新液也因为其良好的治疗作用受到了人们的认可。HM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