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丙肝发展到失代偿期肝硬化怎么办——吉三代:让丙肝病毒彻底消失!
www.yongyao.net  2017-3-23 13:35:12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过去的年里,生物制药巨头吉利德(Gilead)凭借突破性的丙肝明星药索非布韦吉二代在丙肝治疗领域叱咤风云

吉利德丙肝新药velpatasvir+sofosbuvir联合制剂——吉三代也在16年上市了,吉三代是什么药?作为第三代丙肝新药,有哪些优势呢?


 

吉三代 Sovaldi 与一种试验性 NS5A 抑制剂 velpatasvir 的固定剂量组合,每日给药一次。

2015美肝会议上,吉利德发布一项研究结果,使用这种联合制剂治疗760例丙肝患者,5种基因型,通过12周治疗,维持应答率高达99%。

吉三代作为吉二代的升级版,可治疗所有基因型丙肝,无需进行基因检测,并且还可减少患者的治疗时间(只需12周)。这对一些多基因型丙肝患者和无法做基因型检测的患者无疑是个好消息!

代偿期和失代偿期肝硬化如何区分?

肝脏的代偿能力很强,只要有30%的肝细胞工作,就可以维持人的正常生活。肝硬化早期,肝脏的基本功能尚可以由肝细胞中的“残兵败将”完成,维持白蛋白的正常供应,产生凝血因子,保证肝脏的代谢功能,因此还没有发生腹水、出血、肝性脑病等严重并发症。医学上把这种早期肝硬化称为“代偿期肝硬化”。代偿期肝硬化除慢性肝炎的表现外,可以没有其他特殊症状,常常需要依靠影像学检查或肝脏穿刺组织病理学检查才能被发现。

如果肝硬化继续加重,肝细胞几乎被纤维组织代替,甚至“全军覆灭”,临床上就会出现腹水、出血、肝性脑病或肝衰竭,这就是“失代偿期肝硬化”了。

吉三代治疗丙肝伴代偿期或失代偿期肝硬化只需12周

长久以来,代偿失调性肝硬化患者的唯一的治疗选择就是接受肝脏移植手术。目前唯一批准的治疗代偿失调性肝硬化丙肝患者的处方是吉二代(ledipasvir–sofosbuvir加利巴韦林,疗程为24周。

研究人员公布了吉利德公司的新药吉三代治疗代偿失调性肝硬化丙肝患者的临床三期结果在此次三期、非盲临床试验包括的HCV基因型1-6的患者。这些患者有的曾接受过治疗,有的未曾接受过治疗,但均患有失代偿性肝硬化。

患者被随机均分为三组

第一组患者接受吉三代治疗,持续12周;

第二组患者接受吉三代加上利巴韦林治疗,持续12周;

第三组患者接受吉三代治疗,持续24周

在治疗结束后12周后的丙肝病毒量

此次研究表明,吉三代无论是否联用利巴韦林治疗12周以及吉三代治疗24周,治疗丙肝肝硬化都可以达到很高的治愈率

丙肝药物进展日新月异,丙型肝炎患者即使发展到肝炎肝硬化失代偿也是可以让丙型肝炎病毒彻底消失。   

根据吉利德公司提交给美国药监局的临床数据显示,对于肝纤维化及代偿期的肝硬化患者,建议服用吉三代12周;对于失代偿期的肝硬化患者,建议服用吉三代+利巴韦林12周。


 

吉三代价格多少?怎样能买到正品?

美国原研吉三代价格约为50万元一疗程,多数患者难以接受!目前,吉三代仿制药已由孟加拉国beacon制药公司率先上市,虽为仿制药(国内西药大部分都是仿制药),但其生产原料,加工技术,功效都和原研药一致,而且价格便宜,因此受到很多丙肝患者的青睐。

 


 

“海得康”与阿波罗医院孟加拉总院,孟加拉Beacon制药均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上百名患者已通过“海得康”买到了质优价低药品,及时控制住了疾病。如果对吉三代购买渠道有疑问,可以添加微信:海得康(headkonhdk),并回复“吉三代”验证通过后,会有专业的医疗人员给予您解答。http://www.headkonhcv.com/

http://www.azd9291w.com/

 


 

孟加拉Beacon制药介绍

Beacon制药是孟加拉国顶尖医药厂商并连续7年成为全国第一的抗肿瘤药物研发企业。企业内部参照欧美及世卫组织WHO的标准配备了全球最先进的制药技术及设备,目前已生产了多200种仿制药品及65种抗肿瘤药物,并且出口至欧洲、亚洲、拉丁美洲等国家和地区。Beacon制药一直致力于肺仿制药物的研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