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妻子要离婚,竟因婚前有狐臭!
www.yongyao.net  2017-5-22 9:00:13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狐臭的烦恼,一般人很难去体会。三十岁的高先生正遭遇自己的中年危机,结婚三年多的妻子要和自己离婚,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妻子提出的离婚理由竟然是高先生婚前有狐臭没有坦白告诉她!根据康美中药城盛老师多年的狐臭治疗经历,像高先生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最后真正离婚的也有不少,因为在中国的传统习俗里面,狐臭是婚俗所禁止的一项重要标准。

 

让高先生头疼的是,自己在结婚前并不是有意要向妻子隐瞒自己的狐臭病史。高先生的家族没有狐臭的情况,他也知道自己的狐臭不是遗传所得,根据康美中药城盛老师提供的资料,像高先生这样后天狐臭的主要原因是在青春期的时候荷尔蒙分泌旺盛从而导致的大汗腺病变,散发出刺激难闻的气味。但是康美中药城盛老师又指出,狐臭并不是病,所以常规的方法是治不好狐臭的。

在结婚前,高先生专门去找了西医购买了治疗狐臭的药物,每天超自己的腋下喷一些药水。当时效果真的不错,腋下不会出汗了,也就没有了异味。在和妻子相亲直至结婚的那段时间,高先生一直在使用那款西药喷剂,身上也会佩戴一些香囊之类的物品,以遮盖自己身上的狐臭味。但是结婚后稍有放松的高先生还是被妻子发现了,妻子认为这是在欺骗自己的感情,而妻子的家人则认为这会遗传给下一代,对这桩婚事很不满。

 焦头烂额的高先生找到了康美中药城盛老师,因为听说康美中药城盛老师的中医疗法能够真正根除狐臭,是狐臭患者的福音,所以急切想试一试。康美中药城盛老师听说了高先生的故事,告诉他,西医除了动手术之外的喷剂药物疗法,只是用药水来阻塞腋下等部位的毛孔,从而抑制人体排汗,达到一定程度上遮盖狐臭的作用。身上佩戴香囊也是这样的目的。但是对于狐臭本身来说,并不能起到根治的作用。所以康美中药城盛老师推荐高先生使用中医的中药疗法,找到狐臭发病的真正原因,在中药的温养疗法下,彻底根除狐臭。

在康美中药城盛老师的指导下,高先生接受了中医疗法,根据康美中药城盛老师所配的中药,很快身上的狐臭气味在慢慢减轻,妻子见到高先生在积极的改变自己,也很感动,不再赌气提离婚的事情。治好狐臭的高先生又重回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这还要感谢康美中药城盛老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