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武汉博士肛肠医院怎么样
www.yongyao.net  2017-6-27 13:53:20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怎么样?据了解,武汉博仕肛肠医院开设“男女分诊”服务,不是简单的分男女医生接诊,而是咨询时,有个不尴尬的医生为你答疑解惑。就诊时,医生单独问诊,一医一患一诊室。奔波时,有个可以方便询问的医务人员陪在你身边。检查时,有人给你看门,无论异性同性都看不到你检查的样子。选择住院时,有专属的男性女性病房,你能安心的休息。离开时,你的信息只有你和医生知道……这些虽是小事,但是在武汉博仕肛肠医院就诊你会从细微处感受到如家人般的呵护和关怀。

为进一步加强院感管理工作,提高院感的防控能力,武汉博仕肛肠医院在本院楼会议室开展了院感知识培训,全院在岗职工百余人积极参与。

会上,武汉博仕肛肠医院秦主任诠释了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的重要性。从医院感染的基本概念、医院感染管理办法、如何防控医院感染及自我防护、到医疗废物的管理等方面,秦主任都做了详尽的解说。他多次强调,院感无小事,关系到患者及自身的安全,并要求所有医务人员必须增强院感控制意识,对院感措施严格正确执行,确保医院安全医疗环境的运行。培训结束后,武汉博仕肛肠医院还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以加强全员对院感的重视。

通过此次培训及考核,武汉博仕肛肠医院不仅丰富了医务人员的院感防控知识,还强化了医护人员的感控意识,使全院上下都深刻认识到院感防控是保证医疗安全的重要基础。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非常重视院感相关工作,不定期、针对性、多形式地开展了诸多院感培训活动,使全体医务人员充分认识到院感工作的重要性,杜绝医院感染事件发生,为广大患者创造了“零感染”安全医疗环境。

武汉附近的地区有肛肠疾病都愿意大老远跑来武汉博仕肛肠医院,毕竟这里的医疗条件要比周边地区的医疗服务要好,但是并不会造成人满为患,排队看不上病浪费大家宝贵时间的现象,武汉博仕肛肠医院可以支持网上预约,免医生挂号费和优先安排就诊,节假日医生也照常坐诊,不用排队等候。并开通夜门诊24小时全天服务,并且武汉博仕肛肠医院的微创手术安全微,恢复快。不会耽误患者上班时间。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是一所高出发点、现代化的大型专科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教学、预防为一体的技术气力雄厚、设备先进的无假日医院。武汉博仕肛肠医院坚持做大做强专业科室的发展策略,肛肠科精品科室的发展,正是对这一战略的绝佳注释。武汉博仕肛肠医院肛肠科一方面加大投入,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肛肠设备,如美国肛肠设备、大肠水疗仪等,吸引了全国一大批高级别肛肠学科的著名专家聚集在此。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