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 成浙商健康管理指定机构
www.yongyao.net  2017-9-27 16:10:06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城市高收入人群的逐年增加、国内医疗资源相对短缺,以及医患关系紧张的局面,致使越来越多人对医疗服务和质量存在更高的要求与渴望,国际医院便成为许多精英人群的首选。

今年初,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正式开业,意味着在核心医疗资源富集的杭州,高端人群不用出国就能畅享最顶尖的国际医疗服务。

       浙商健康管理指定机构

开业七个月多来,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受到了浙商群体的广泛关注。9月26日,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携手《浙商》杂志,为浙商企业家揭天探秘国际医学中心,让企业家们零距离体验国际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浙商》杂志授予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浙商》全国理事会指定健康管理机构”称号,并进行了揭牌仪式。这意味着国际医学中心以后将一如既往的为浙商群体提供更优质的国际诊疗服务。

image001.jpg

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位于美丽的杭州钱江世纪城,在浙江大学与宁波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下,由奥克斯集团投资,依托浙医二院全权管理,按照国际JCI认证标准建设而成的国际化综合性医学中心。

“我们一直在探索一种新的模式,把公立医院和民营资本的优势结合起来,进行有效互补,给国家医改提供一些好的依据。”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执行院长、消化病专家宋震亚教授表示。

image003.jpg

当天,宋震亚院长还为浙商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国际医学中心的概况和诊疗特色,并提出“在国际医学中心,如果企业家们需要国际化的尖端诊疗均可在此实现,浙医二院的专家对自己领域的国际顶尖专家十分了解,如果患者需要,他们可以提供精准的对接,避免了患者因信息不对等产生的误差,真正让患者不出家门便可享受到精准、高效的国际化诊疗服务。”

“我们希望借助国际医学中心的优质诊疗资源为浙商的企业家们提供个性化的医疗服务,而国际医学中心就是这样优质的一个平台,是我们紧密的合作伙伴。”浙商杂志执行总经理莫云如是说。

       探索全球化医疗服务平台

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是浙医二院倾力打造的新院区,他秉承浙医二院百余年来的雄厚的医疗资源和优质医疗服务品质,实现了解放路院区、滨江院区和国际医学中心,三院区在学科、管理和流程上的一体化联动,让医疗有更多选择。

国际医学中心可为患者提供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选择,患者可以选择浙医二院的优秀专家,也可以选择国内知名的专家团队,甚至国际知名的专家团队;除了邀请国际和国内的顶尖专家来我院坐诊,浙医二院本院的专家经过筛选,邀请有特色有专长、年富力强的高年资专家入驻国际医学中心,为患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医疗服务”;另外,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还积极开展常态化或按需开展的离线和在线远程会诊、国际转诊等医疗服务。让老百姓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国际专家的诊疗服务,与国际先进医学完成无缝对接。

       个体化健康医疗定制。

国际医学医学中心全面实行预约制及全科首诊制。所谓的“预约制”是指患者在这里能享受“点对点”医疗服务。有些其他医院号源极度紧俏的专家,在浙二国际医学中心,可以实现提前几天预约,便可就诊的便捷;所谓的“全科首诊制”是针对初次就诊或需要到多科就诊的患者,全科医生就好像专属的“私人健康顾问”,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提供更合适的就诊建议,或组织多学科会诊讨论。

image005.jpg

        健康管家的贴心服务。

国际医学中心实行“预约、检查、取报告、取药”等一站式服务流程,就诊全程均有导医陪同。通过预约可实现“当天就诊,当天检查,当天取报告(检查出报告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实现患者就诊“仅需跑一次”的理念。

image007.jpg

       专属温馨私密诊疗空间。

国际医学中心拥有宽敞明亮的就诊大厅;舒适而温馨的VIP诊间,均配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家属的等待区,不仅尊重病人的隐私,也让家属做短暂的休息。同酒店媲美的舒适和人性化的病房配备冰箱、微波炉、电视机和沙发等基础设施,病房内的呼叫系统能够实时对讲,呼叫面板上的信息直接和电子病历联动,可以显示住院费用等信息。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另外,医院根据医嘱为每位住院的患者提供专业的临床营养师烧制的“营养餐”。如果患者家属有需要的话,也同样可以享受这样的“营养餐”定制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