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艾森宣布与德国Ncardia公司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www.yongyao.net  2017-12-6 9:58:33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为心脏药物开发和心脏安全评估提供解决方案

德国科隆2017年12月5日电 -- 2017年11月30日,艾森和德国Ncardia公司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在联合开发应用程序、学术交流和市场活动等方面开展多项合作,未来将进一步为心脏药物开发和心脏安全评估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共同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Ncardia公司是德国一家新兴的药物开发和干细胞技术研发的公司,未来发展目标是成为全球hiPSC药物发现和开发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先者,同时成为心血管和神经安全及功效项目开发科学家们的首选合作伙伴。Ncardia公司将利用其技术与优势,应用于预测安全药理学、毒理学检测和药物筛选的细胞产品开发和商业化检测技术服务。Ncardia认为干细胞技术通过改善药物开发过程,能快速追踪到更好的药物并提供给患者。

作为技术合作伙伴,艾森是无标记实时细胞分析技术领域的先驱和领导者。艾森将以新一代实时心肌细胞分析仪RTCA Cardio和Cardio ECR为核心,与Ncardia成熟稳定的Pluricyte?和Cor.4U?人类iPSC衍生心肌细胞相结合,利用RTCA Cardio/CardioECR系统非侵入性、无标记的检测方式,实时定量监测和评估心肌细胞的机械收缩和电生理两大核心参数,以便展开进一步的心肌细胞研究。

   

    艾森自主研发的xCELLigence实时细胞分析(RTCA)Cardio仪器

   

    艾森自主研发的xCELLigence实时细胞分析(RTCA)CardioECR仪器

艾森自主研发了七种不同功能型号的RTCA仪器。目前,已有2000多台安装在全球学术、工业和政府实验室,并获得良好的反响。CardioECR系统是世界上唯一可将细胞诱导电阻抗的高频(每1毫秒)测量与多电极阵列技术相结合,并同时评估较大通量的心肌细胞收缩力、活力和电生理学的仪器。此外,CardioECR的电子起搏功能可使心肌细胞的功能成熟,提高正性肌电化合物筛选的功效和预测性。

艾森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Yama Abass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Ncardia建立合作关系,为全球市场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方便更多客户更高效地开展相关研究。”Ncardia首席执行官Stefan Braam也表示:“与艾森合作,尤其通过RTCA CardioECR系统,将确保客户从我们的Pluricyte?和Cor.4U?心肌细胞中获得最佳的实验数据,并能最大限度地利用Ncardia的药物安全性和功效测试的体外预测和评估结果来开发新药。”

从2018年初开始,艾森和Ncardia将推出多种CardioECR系统与Pluricyte?和Cor.4U?心肌细胞的合作和推广方式。例如提供联合演示实验和举办研讨会,促进心脏安全评估和心血管疾病建模前沿科学家之间的科学交流与合作,最终为全球心脏药物开发和心脏安全评估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