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参事路志正作序《蝎毒疗法》并高度评价
www.yongyao.net  2018-4-3 13:15:06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1.png 

路志正,全国著名中医药专家,第一批国家级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指导老师。国务院参事、中国中医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广安门医院主任医师、博士后导师,并荣获首批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担任卫生部国际交流中心理事,中国中医药学会内科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学会主任委员,北京中医学会副理事长等多种学术和社会职务。2005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国医大师”称号,2008年被评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医药项目代表性传承人,2011年被中华中医药学会授予“国医楷模”荣誉称号,2012年获得中央保健局保健工作突出贡献奖、中华中医药学会终身成就奖。

究竟是什么因缘际合,能获得如此荣誉的人亲自为吗这本书作序?这本书真的有那么大的魅力?

《国医大师唐祖宣谈蝎毒疗法与养生》这本书主要包括四个部分,第一部分“蝎毒与蝎毒疗法”,第二至第四部分逐一囊括了情志、运动、饮食、方药等养生要旨,完全契合了现代养生保健的发展趋势,这既说明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也充分体现了作者的学术造诣,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际的健康指导意义。

这是一本很有医学分量的医学著作,由国医大师唐祖宣主导,国务院参事、中国中医研究院资深研究员路志正作序,国医大师唐祖宣弟子、中华汉方疑难病专家委员会会长、“中医现代新疗法——蝎毒疗法”创始人刘冠军会长主编,30多位工作在临床一线、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丰富临床经验的中华汉方的优秀大夫共同参编,此专著既继承了国医大师高屋建瓴的学术思想,又汲取了奋斗在基层临床一线的优秀大夫的临床经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和现实指导作用,既有支撑中医根基的“骨骼”,又有贴近临床实际的“血肉”,保证了此书的权威性、科学性、系统性和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众位编者在编写过程中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精力,力争为全国的中医从业者、中医热爱者和广大的疑难病患者带来一本经典之作和一些获益。

我们有理由相信,它的出版发行必然在医学界产生轩然大波,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

蝎毒疗法近期培训活动:2018年黑龙江分会第一届蝎毒疗法特色班

蝎毒疗法:攻疑难、治顽疾

蝎毒疗法是国医大师唐祖宣弟子刘冠军教授的倾心沥血之作,其在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肿瘤等多种疑难病症的方剂上寓有巧思,药达极致,其在组方用药上,将西医的诊断优势和中医的治疗优势巧妙结合,在临床中将“适用症广、效果显著、操作方便、安全可靠、无副作用”的中医针灸与“蝎毒疗法”灵活配合以达到药简功专、事半功倍的治疗效果。

讲师介绍

姬承武:中华汉方疑难病专家委员会副会长,河北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河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主任医师、教授,《中医现代新疗法——蝎毒疗法治疗疑难病》主编,中华汉方疑难病专家委员会师承专业委员会会长。

姬承武教授将会亲临现场系统详实的为各位讲解这一现代中医新疗法,

凡参会学员将获得中华汉方疑难病专家委员会中医药学院教材——《蝎毒疗法治疗疑难病》拥有新宝典,熟读宝典,成为疑难病专家不难!

报名方式

因为参会人数限制80人, 所有参会人员需提前报名,拒绝空降,报名联系人:黑龙江秘书长王林明(微信henme520)。

本次学术研讨会价值1980元,为了照顾黑龙江地区学员,本次培训班免收学习费,食宿费自理(500元),学员也可邀请医生朋友参加学习,成功邀请一人参与,则减免一人食宿费用!

学员要求有独立经营的门诊、有执业医师证。报到时间 2018年4月6日14:00-18:00。授课时间 2018年4月7日-8日。会议地址:哈尔滨松北一路59号梦之蓝大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