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那些年我是怎么跟跖疣斗争的
www.yongyao.net  2018-4-19 15:48:22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那时我19岁,上大一。因为我读的是军校, 常常锻炼,手上脚上都起了老茧,有次我发现我的脚后跟长了一个疙瘩,不不痒,我也没有在意,以为是老茧。

一年后那个疙瘩没有消除,反倒变大了,我用刀片修了之后表面还有小黑点,走路有点刺痛的感觉。我本以为会自己痊愈的,结果却越来越严重,还多了1颗,才想到要想办法消除。

回想治疗跖疣的这两年痛苦历程,内心百感交集。虽然艰辛,但是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军校的日子也让我变得坚强。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也许会有人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在治疗跖疣的这条路上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因为常常锻炼,脚上长了一个老茧,军校的女孩子,没有那么娇气,便没有在意。后来那个疙瘩变大,我以为是鸡眼,我买了鸡眼膏,但是鸡眼膏没有治好。暑假的时候,我便在家用偏方治疗,

我用过两种偏方:

1、用风油精法治疗,用风油精前先将患处用水浸泡,用刀片去表面角质层,眼里面的东西因为泡松了,上涂风油精,尽量让风油精到里面眼里面去。每天重复操作,一点效果也没有,;2、用韭菜治疗,韭菜洗净切碎,每天涂一次。涂了十多天,没有什么效果,我便放弃了,而且还传染了好几颗,之前的也越来越大,真的偏方太害人了。偶然,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的是跖疣和鸡眼的区别,我又查了其他很多图片、帖子,我才恍然醒悟,我脚上的是跖疣,不是鸡眼。跖疣表面上有小黑点,我脚上的是跖疣无疑了。

药物不能治疗,偏方也不能治疗。暑假在家妈妈见我那么痛苦,便把我带到医院,看看能不能做跖疣切除手术。当时去的是外科,医生说我脚上的是跖疣,叫我用激光治疗,把跖疣去掉。我有点紧张,又有点开心,因为终于不用再受煎熬了。

做激光手术当时没有什么感觉,但是过后那种疼痛,却让我难以忘怀。在家好几天不能行走,在我满心欢喜等着跖疣痊愈的时候,噩梦发生了。我的跖疣没有好,反倒扩散了。那个小小的疙瘩变得更多,我气的流眼泪。大家千万不要去做激光治疗,我现在都后悔不已!

后来妈妈的一个医生朋友告诉她,跖疣做手术没有什么效果,因为跖疣是伞形向下的,做手术不一定能全部切除,皮下病毒并没有消除。手术有风险,即使治好了也可能复发。

手术没有好,我心里有点点绝望的感觉。但是不能放弃,我一定要将跖疣消灭!化悲痛为力量,我又在网上找方法,我又用了一些偏方,大蒜外敷实在是太痛了,我没能坚持下去。妈妈也到处帮我问药,买药前他们都说药是如何如何的好,但用了一点也没有好。那药不仅治不好,而且有腐蚀性,让人疼痛不堪。想起有次用了妈妈在武汉给我买的药,我痛得在床上打滚,急的妈妈都哭了。现在想起都一阵后怕。

当时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得了跖疣,我一个在上海读书的朋友推荐我使用湿研堂跖疣净,她说她有同学就是用湿研堂草本跖疣净这个药治好的。我后面咨询了湿研堂的客服之后,他们客服看了我的之后,说肯定治好,而且还跟我说我的要是没治好,全额退款,特意跟我说了不要去修跟扣了。

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了一盒湿研堂草本跖疣净, 说痛苦小,但是还是有一点疼,说明书上写着连续使用7到-14天就见效。因为是朋友推荐的,我觉得还是比较可信,于是便每天洗脚后涂抹,涂了大概10天的样子,跖疣上的角质脱落了一层,后面联系客服,客服说要求拍照给他看下,我拍了之后,他们说我这个疣体比较深,还是需要用A 先清除疣体的,而且他们说。我的肯定可以治好的,还说我目前使用的见效来看非常的不错。我和妈妈都非常兴奋,虽然那时还没有全部好,我后面又买了1盒。

总共买了2盒,我用完后跖疣差不多都要好了,我用了大概1个月,不得不重点说下他们的客服,服务太好了。不管我什么时候问问题。还有不管我怎么问,他们都在。而且都很有耐心的回答问题,我觉得效果非常好。最后我又花了100多元买了一盒,坚持涂抹,防止复发。现在距离治疗好跖疣的日子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我一直想写篇文章分享我的经历,等到今天才写是想看用了湿研堂草本跖疣净会不会复发。湿研堂草本跖疣净没有让我失望,值得信赖!等下我在文章的上面也配带了我治疗时候拍的图片。

我真的很开心,我要感谢我的那位同学。谢谢她拯救了我。同时我也要感谢湿研堂草本跖疣净,它让我终于摆脱了伴随了我两年的可恶的跖疣。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妈妈,我治疗跖疣的痛苦在她那里都是加倍的。

最后我得出一个结论。医院说的激光,冷冻真不靠谱,还有偏方也不靠谱。这是我自己治疗感悟加在贴吧看到大家的问题得出的结论。我看到太多的像我一样的,用鸡眼膏,用偏方,去医院用激光治疗的,但是最后都没好。而且我开始都有点失望,觉得跖疣是治不好的。

也许有些朋友现在也正受着跖疣的煎熬,大家治疗跖疣的时候一定不要误将跖疣当鸡眼,误了治疗。跖疣具有很强的传染性,不要用挠抓,要及早治疗。但不要盲目治疗,口服药药力损耗大,效果不好,不如直接杀毒灭毒。手术治疗呢,只能铲除表面跖疣颗粒,而皮下仍有病毒,往往手术后跖疣会复发。

湿研堂草本跖疣净是我用过的最好的药,效果胜于雄辩。

另外提醒一下, 一定要选品牌是:湿研堂,这个的。别选错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