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冰火灸减肥多少钱_减肥有用吗【记者真假揭秘曝光】
www.yongyao.net  2018-5-25 15:56:44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温馨提示!如果您担心买到假冒的『冰火灸』,还在纠结『冰火灸』怎么样?如果您正打算购买『冰火灸官网』,那么您不妨花5分钟时间认真看完本篇报道!!

相信很多的朋友在选择产品前,都有这样的疑问:

1、冰火灸效果怎么样?真有宣传的那么好吗?

2、冰火灸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3、冰火灸价格多少钱?在哪里可以购买到正品?

冰火灸中国区官网http://www.csbhj315gw.com

爱美是人的天性,不分性别,在这个看颜的时代,男神女神都是瘦子,男神有腹肌,女神有马甲线,就连找工作,有时都要挑剔,同时肥胖也给我们的健康带来诸多威胁,作为一名胖子,不为其他,就算是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减肥也势在必行!

冰火灸通过涌泉穴减肥,颠覆了传统给药方式,是目前唯一能强效激活涌泉穴通道,零距离直接给药的划时代产品。冰火灸减肥贴是一种天然,高效,安全的减肥产品;采用中医原理研制而成,专门针对人类的身体结构,只减脂肪,不减水分,让你的皮肤紧致,更青春靓丽。不用运动,也不用进行节食,更不需要服用其他药物,睡觉也可以减肥。不含副作用,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的伤害,不反弹,让自己长期保持完美身材。


火灸分阶段瘦身,更有效!

1、先减皮下脂肪

2、排出内脏的油脂,就不怕会反弹,成为一个易瘦的体质,让你吃什么都不会再胖回来

3、去掉血管中的油脂,让你降三高更健康,高血压、高血脂人群减肥使用

更安全

冰火灸专家客户答疑:

1.冰火灸为什么要通过涌泉穴的疗法来减肥?

脚底板,也叫涌泉穴,是人身上最大的一个穴位,全身经络的枢纽,上通心肺,中经脾胃,下通肝肾。通过涌泉穴给药,经络传导,药物成分可以快速达到身体各处,减掉脂肪,减掉肥肉,既简单,又方便,最重要的是安全!

2.多久见效?该购买多少周期?

因人体质不一样,特别有的还有便秘,那效果会慢一点,有人几天就有效果,有的人10多天有效果,这里我们建议坚持使用2个周期,因为中药讲的是疗程,2个月的量基本能达到减 肚降脂效果,使用3个月身体变成不易发胖的体质。

3.能不能长期使用,女性经期可以使用吗?

如果为了减肥,当然可以长期使用效果会更好,如果您瘦到理想体重,再用一个周期巩固就可以了;女性经期停止使用。并不是产品 会影响,主要是经期对产品吸收效果不好。使用了起到的效果不大,个别女性经期还存在长期经,免疫力下降的情况,使用产品又增加身体的负担,所以不建议经期使用。

冰火灸,帮助全身代谢顺畅,皮肤营养充分自然白皙靓丽!冰火灸,只减脂肪不减水,不会引起普通产品造成橘皮现象,不仅如此还帮助皮肤恢复弹性,令皮肤不再松跨紧致通透!冰火灸减肥瘦身贴,晚上贴白天瘦,轻松减肥不反弹,月减20斤,打造完美S身形。


更多财经频目前冰火灸市场比较混乱,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价格相差也比较大,这给消费者选择真正的冰火灸产品带来困惑,据记者了解,目前冰火灸官网仅此一家,消费者在购买冰火灸的时候需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谨防虚假网站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后期在冰火灸网站和315打假的联合打假活动中,国内的市场秩序会变得越来越完善, 但是还是需要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如果发现有不法商家销售假冒产品,大家应该以及时冰火灸官网举 报,避免更多无辜消费者上 当 受 骗。

每个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选择。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很完善,冰火灸正品官网保护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让您用的放心。同时,针对目前众多假冒网站的出现,在此,我们提醒广大顾客在购买时要认准冰火灸唯一正品官网订购,是对您的身心健康最大的保护。

另外根据【中国315部门联合中国网络购物管理中心提示】,为贯彻落实“打击假冒,净化网络购物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精神,切实保障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远离假货危害,体验到冰火灸神奇的效果,请消费者时认准315认证冰火灸唯一指定官方网站【http://www.csbhj315gw.com】,如在其他任何未经过认证的不明渠道,本中心不保证产品真伪,出现任何问题与本中心无关。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转载自网络,发布文章 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文章 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