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袁堂贵创建医疗服务行业平台,打造“互联网+医疗”一站式健康服务平台
www.yongyao.net  2018-6-22 10:14:30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加速,慢性病的发病率增加,老百姓对医疗的主动需求、升级需求逐渐增加,我国目前已经进入医疗需求的爆发期。但是目前,在我国近14亿人的医疗服务需求中,每千人口执业(助理)医师2.31人,每千人口注册护士2.54人;每万人口全科医生1.51人,每万人口专业公共卫生机构人员6.31人。不仅资源紧张,且其中80%集中于城市。

尤其是随着我国医疗刚性需求的不断扩大,医疗资源不足导致的供需失衡,这一缺口为互联网与医疗行业的结合提供了切入点。在此背景下,国家政府各部门积极推动政策,推动互联网医疗的发展。

今年4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明确支持“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给行业吃了定心丸。新政策为各方打开了通路,既允许第三方互联网平台依托实体做互联网医院,也鼓励传统医疗机构利用互联网手段,提升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在政策支持和大环境影响的前提下,平昌县堂贵口腔诊所的负责人袁堂贵积极打造了医疗服务行业平台平台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基础,借助移动终端,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转载自网络,发布文章 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文章 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