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圣女贞德红人造血膜是真是假?使用贞德红会不会失败
www.yongyao.net  2018-10-10 9:10:26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匿名网友提问:

大学毕业之后,我如愿以偿的做了一名幼师,整天和孩子们待在一起,我感觉无忧无虑。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身边好多同龄的女孩都陆陆续续的恋爱结婚嫁人了,而唯独我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后来,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我认识了现在的男票。那天我们聊了很多,关于工作的,关于生活的,关于理想的。我觉得和他之间很有默契,他说他喜欢我的职业,喜欢看我笑的样子,喜欢听我说话的声音。我知道,他的潜台词一定是想说他喜欢我。

我没猜错,在我们认识两个月左右,他就向我表白了。他说看到我的第一眼,就觉得我是特别清纯的那种女生,和他心目中的爱人不谋而合。其实,他这句话让我羞愧。清纯只是表面上的吧,其实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的第一次给了大学时的初恋。而男人对于女人的第一次,都是很在乎的吧!

自然,我没把自己不是第一次的事情告诉他。因为,虽然他看似心胸坦荡,可万一他不能接受我的过去,那我们一切的默契都将泡汤。事实证明,他还是非常在意这个问题的。因为,有次我和他一起看电视,在看到一起感情纠纷节目时,他谈起了现在女孩不自爱就会怎样怎样……

当时,我脸上虽然挂着笑,可心却如坠深渊。我们现在还没发生关系,只是单纯意义上的男女朋友而已。不过,我现在心里很纠结,我该不该向他坦白我的过去?还是说我应该一直这样隐瞒下去呢?请问圣女贞德红人造血膜可以用吗?我看好多人都用这个过关了,有用圣女贞德红人造血膜过关的小姐姐,请给我个准信儿,谢谢您~

圣女-1.jpg

最佳答案采纳:

既然你自己都觉得把不是第一次的事儿说出来后,看似心胸坦荡的他不一定能接受事实,那么为啥还要说出来呢?虽然我们常说现在的观念不同以往,但是作为一个男人来说,对自己的女友是不是第一次这样的问题还是非常敏感的,不仅你男票如此,绝大多数男人都会敏感。可以把这种敏感理解成一种本能,既然是本能,那么就不会因外力而改变。

不过,对于不是第一次这个问题嘛,你也不必过分紧张。因为,不是第一次搁现在已经不是什么难题,甚至可以简单到不通过传统的处修术就能完美解决掉。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建议你可以试试一生爱你私护中心的圣女贞德红人造血膜,这是一款专门解决第一次不落红问题的女性私护产品,现在用圣女贞德红人造血膜的姐妹太多了!

这个圣女贞德红人造血膜用起来很简单,只需同房前拿出来放进下面就不用管了,然后做的时候就有落红,落红颜色很真,跟真的落红颜色一样一样的,一点都看不出来,过关很简单,我当初就是这么瞒过去的。当然啦,如果你以前做的次数比较多和存在发黑问题的话,我个人建议搭配紧致和粉嫩素使用,这样不管是紧致度、美观度还有落红,都和真的第一次没什么两样!

我用圣女贞德红人造血膜过关已经有三年多了,现在生了孩子是个宝妈,感觉有老公疼着很幸福,所以我至今还在用一生爱你私护中心的紧致和嫩红做护理。至于我上面说的那些,只是把我所能记起的切身体会告诉你,具体你可以自己加一生爱你私护中心微信 yishengainisihu 去问花姐,把你的情况和花姐说清楚,她会告诉你怎么搭配怎么用的,祝你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