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印度克唑替尼多少钱一盒?在哪儿买?
www.yongyao.net  2018-10-11 9:11:0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文章来自:泽帮医家海外医疗;联系微信:zbyj28

克唑替尼,又叫赛可瑞,非小细胞肺患者ALK突变、ROS1突变以及c-MET扩增患者对这个名字肯定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克唑替尼是他们的“续命药”。

克唑替尼的原厂家是美国辉瑞公司,与其师出同门的靶向药还有肾癌靶向药舒尼替尼索坦、英利达阿昔替尼等;都是治疗效果很好且有口皆碑的产品。但是辉瑞原厂版的克唑替尼价格非常昂贵,所以很多患者会选择服用印度版仿制版克唑替尼来进行治疗以节省治疗成本。

许多人一听到“仿制版”这几个字就会犯嘀咕,比如说:仿制的药不就是盗版药么?仿制药那么便宜是不是水货啊?等等很多问题。患者担心药物疗效不好会耽误病情这种急迫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事实证明,仿制版的克唑替尼赛可瑞治疗效果不比原厂版的差,也可以造福患者。


印度,一个“开挂”的国家,是世界上的第二人口大国,虽然它的经济水平不高,但是印度在许多方面都有很大的建树,例如电影、IT等,除此之外,印度还有一个神技能,那就是仿制药业非常发达,被称为“世界药房”,印度的仿制药造福了自己国家的人民也为许多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患者带来了便利和实惠。而印度的仿制药业之所以如此发达,最主要还是得益于政府对该产业的大力支持。

印度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不受专利法限制的国家之一,不受专利法限制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不管哪个国家哪个企业生产了什么样的新奇的高科技的有用的产品,只要印度的企业感兴趣,就可以开始生产仿制版,省去了前期的研发费用,省去了后期的临床实验花费,省去了宣传费用,生产成本大大降低了,药的售价自然就低了。

那么,印度克唑替尼到底多少钱一盒呢?

印度卡布宁版本克唑替尼赛可瑞,规格为250mg*30片的药品价格为8200元。卡布宁这个版本的克唑替尼有两大优势。优势一是卡布宁版本克唑替尼所用原料和印度辉瑞版克唑替尼是同一家的,所以质量肯定是不会差的,治疗效果也很好;优势二是卡布宁版本的克唑替尼支持患者用独属于自己的电子防伪码检验真假,这是其他版本的仿制药所无法实现的。


印度卢修斯版本克唑替尼赛可瑞,规格和卡布宁版本相同的药品售价为6950元。卢修斯版本和卡布宁版本的价格有所不同,也有很多患者会选择这个版本的克唑替尼赛可瑞,治疗效果也比较理想,但是相对来说,还是卡布宁版本的更受欢迎且在患者中回购率更高。

印度辉瑞原厂版克唑替尼赛可瑞,这个版本的克唑替尼是辉瑞公司专门针对印度市场投放的一款原厂克唑替尼,不在其他国家出售,价格是12500,许多其他国家的患者也会在印度买这个版本的服用。

跟原厂版的克唑替尼相比,印度这几个版本的克唑替尼赛可瑞的价格还是比较低的,负担不起原厂药服药费用的患者可以在这几个版本中做选择。

更多印度克唑替尼赛可瑞相关信息,欢迎关注泽帮医家薇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