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印度舒尼替尼价格?舒尼替尼印度版和正版有什么区别?
www.yongyao.net  2018-10-18 16:12:55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印度舒尼替尼价格是患者非常关注的问题,首先印度舒尼替尼是常见的仿制药,舒尼替尼也就是索坦,原版来自于美国辉瑞,印度舒尼替尼因为前期无需支付巨额的研发费用,这是印度索坦价格比辉瑞索坦便宜的关键因素。但是从剂量以及安全性、药效上来讲,印度舒尼替尼等同于辉瑞索坦。印度舒尼替尼相关问题可以关注泽光国际医疗微信zegg998

苹果酸舒尼替尼胶囊(印度卡布宁索坦)是一种新型口服多靶点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具有抵抗细胞和抗血管生成的活性。苹果酸舒尼替尼胶囊还可抑制VEGF和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对人脐静脉内皮细胞的诱导增殖意义,起到抑制肿瘤血管生长作用,降低血管密度。


关于舒尼替尼索坦的国际临床研究

Ⅰ期临床试验对28例肿瘤患者应用舒尼替尼15-59mg/m2(最大耐受剂量≥75mg/天,推荐剂量50mg/天)治疗4周,休息2周。结果显示,6例患者治疗有效果。

Ⅱ期临床试验对63例既往细胞因子治疗失败或不能耐受的肾细胞癌患者,应用舒尼替尼50mg/天治疗4周,休息2周。结果显示,25例(40%)部分缓解,17例 (27%)病情稳定持续3个月,进展时间为8.7个月,患者中位生存期为16.4个月,耐受良好。说明舒尼替尼有希望应用于转移性肾细胞癌二线治疗。

在2012年印度NACTO生产的舒尼替尼因为专利问题停产,想买到印度舒尼替尼比较困难,但是如今印度索坦重新上市,最新版的泽光国际印度舒尼替尼是卡布宁公司生产的,印度产的索坦有12.5mg、25mg、50mg三种,价格不一样,印度产的舒尼替尼价格相对于辉瑞索坦2到5万每月的费用来讲,印度苹果酸舒尼替尼价格只需要原版的十分之一,对于患者来说不失为一种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