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舒尼替尼多少钱一盒?不同剂量的舒尼替尼在价格方面相差多大?
www.yongyao.net  2018-10-18 11:19:31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舒尼替尼多少钱一盒是很多病友们关注的问题,舒尼替尼不同规格、版本的价格存在一定的差别,本文由怡塔国际医疗整理提供,仅供参考和分享,更多舒尼替尼知识可以关注微信ytgj2015

在全球范围内大概有几十万人被确诊为肾细胞(一般简称为肾癌),并且每年死亡人数高达十万人。肾细胞癌患者接受治疗后的结果与肾细胞癌症的分期和其它因素极为相关。通常肾细胞癌Ⅲ期患者能生存5年之久的占53%,而癌症有其它部位转移的肾细胞癌患者能生存5年之久的仅为8%。

肾癌接受手术切除后的患者出现癌症复发的几率有40%。有不少肾细胞癌患者可根据加州大学综合分期系统和分期,大小,分级,坏死评分两种危险评估模型来预测肾癌术后的发病风险。但是很多试验用辅助治疗(细胞因子治疗、放疗、激素治疗等)减少复发率却很少有成功的。而舒尼替尼在对肾细胞癌有治疗效果的同时,也可以作为高危复发风险患者的辅助治疗。

舒尼替尼是一种血管内皮生长因子通路抑制剂,主要治疗伊马替尼失败或不能耐受的胃肠道间质瘤和不能手术的晚期转移性肾细胞癌。辅助治疗减少复发率用舒尼替尼也有一定成果(即ASSURE Ⅲ期实验的结果)。

舒尼替尼对血小板源生长因子受体(PDGFRα和PDGFRβ)、血管内皮细胞生长因子(VEGFR1、VEGFR2和ⅦGFR3)、干细胞因子受体(KIT)、Fms样酪氨酸激酶3(FLT3)、1型集落刺激因子受体(CSF-1R)和胶质细胞衍生的神经营养因子受体(RET)等活性均具有抑制作用。导致肾细胞癌原因可能就与其中一种或多种相关,因而舒尼替尼治疗肾细胞癌有效果。

舒尼替尼在印度重新恢复生产后价格又低了很多,通常在一盒28粒中,12.5mg舒尼替尼的价格为1500左右一盒;25mg舒尼替尼的价格为3000左右一盒;50mg舒尼替尼的价格为4500左右一盒。舒尼替尼治疗肾细胞癌的正常服用剂量是一天服用一次,需要服用50mg,服药4周,然后停止2周服药,之后重复以上过程。不过也有因特殊情况(副作用,患者身体状况等)而减少服用剂量的,这点遵从医嘱就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