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印度阿来替尼价格是多少?安圣莎(阿来替尼)印度版多少钱可以买到?
www.yongyao.net  2018-12-13 16:32:44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印度阿来替尼(安圣莎)价格、副作用处理、用法说明书、各临床研究数据和其它病友的医治状况咨询泰慧康疗微信thk298

仿制药阿来替尼在欧美地区获批后,不久也在印度上市,基本上与欧美国家同步,印度这个“世界药房”确实不是虚名。据了解,印度从上个世纪就开始发展仿制药,获得“世界药房”“仿制药大国”的名称是经过了几十年的积累。印度阿来替尼是印度在世界上知名的药物,虽然ALK阳性在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中发生的概率低,ALK抑制剂印度阿来替尼(卡布宁产)的受益群众相对EGFR抑制剂来说较少,但盐酸阿来替尼创造历史——在临床上中位无进展生存期(PFS)时间达到34.8个月。

印度阿来替尼价格

印度阿来替尼知名的原因是基于印度仿制药行业的发展。印度药业在世界上,其药品的价格均接近原药的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在这种背景下,印度很多药品对世界各国的人民来说,都有致命的诱惑(印度阿来替尼比较便宜,效果也几乎相同)。因而,若是需要知道印度阿来替尼多少钱,通常可以将印度阿来替尼价按印度药的常规算法来计算即可。


印度阿来替尼服用方法

仿制药阿来替尼的服用剂量同等于安圣莎服用剂量。盐酸阿来替尼胶囊需要整粒吞服,不可打开或溶解胶囊。推荐剂量为600mg,每日服用两次,直至患者疾病进展。漏服一次孟加拉碧康阿来替尼的剂量,如果与下次服药时间相差小于6小时,则不需补服,如果大于6小时应该补服漏服的剂量。

印度阿来替尼剂量调整说明

印度阿来替尼可按照正常药物安圣莎的剂量调整方法。如在印度阿来替尼(安圣莎)治疗过程中出现严重、无法耐受的不良反应,可能需要暂时降低剂量或者暂停药品的服用。如需降低计量,可以每次按照150 mg的规格进行逐步减量,直至减量为每日服用两次300mg还无法耐受,需停止该药品。印度安圣莎(阿来替尼)对肾功能受损的患者来说,不需调整剂量;对肝功能受损的患者来说若是轻度或中度受损,则不需调整剂量;若重度受损,剂量应调整为450 mg,每日两次(每日总剂量900 m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