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减税降负,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北京市税务局领导一行莅临悦康调研指导
www.yongyao.net  2019/3/28 10:23:02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2019年3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领导一行莅临悦康药业集团,在全国政协委员、集团原总裁于圣臣先生及公司财务、销售、采购、品牌等部门高管的陪同下,就更好地落实减税降费硬任务进行深入调研。

2018年以来,伴随税务机构改革向纵深推进,一系列减税降费措施加速落地,包括悦康药业集团在内的企业享受到了更多的实惠。2019年两会过后,减税降费成为了社会热门话题,也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当前经济形势、着眼长远持续发展做出的巨大决策部署。 

 北京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的税务干部一行来到悦康现代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集团先进的全自动一体化生产流水线。一台台智能化的机器人在流水线上忙碌地工作着,在提升生产质量的同时,也逐步带动悦康药业向现代制药、智能制药的不断蜕变。

 调研组深入生产一下,了解悦康现代化生产线

调研组走进集团药物研究院,关注悦康研发的最新成果

在集团展厅内,于圣臣先生详细介绍集团心脑血管类、胃肠类、抗生素类、抗乙肝药、化浊降脂剂等产品,并重点介绍集团拥有自主产权的国内唯一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化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

调研组参观集团展厅

在座谈环节,税务干部一行就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和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与集团高管进行了互动交流,为悦康提供了个性化的政策解读,量身定做了专属化的税收风险防控方案,共同研讨提高税法遵从度的有效做法,从税收风险防范的角度为悦康搭建好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环节,第一稽查局局长严纪表示:“减税降负就是要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用税收的‘减法’换来企业创新活力的‘加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维护好首都经济秩序贡献积极力量。”

严纪局长为悦康进行个性化的减税降费政策解读

据悦康药业集团财务负责人介绍,全面推开营改增后,公司的增值税抵扣范围扩大了,外购的服务、新建的厂房支付的增值税都纳入了抵扣范围,加上公司积极调整和规范营改增涉税业务,集团充分享受到了营改增的政策红利。财务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1日起,增值税税率又要从16%降低到13%,目前从悦康经营现状和2019年前几个月缴纳的增值税纳税金额来看,预计企业能够实现减税5000万元以上,同时也间接带来了企业生产成本再次降低。

于圣臣先生感谢北京税务部门此次莅临调研、指导,并表示:“悦康集团会珍惜好自己的‘第二张身份证’,从自身做起,真正做到崇尚税法、遵从税法、诚信纳税,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反哺回馈社会、能够惠泽民生的优秀民营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转载自各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