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抗癌“神药”奥希替尼医保如何报销?泰瑞沙奥希替尼最新价格
www.yongyao.net  2019/4/18 16:52:4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相信很多肺患者都非常关心奥希替尼的医保和价格问题,并且国家医保局也非常重视抗癌药物并发布了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药品范围的通告,其中就有奥希替尼。并于2018年10月正式宣布将奥希替尼纳入医保。印度奥希替尼咨询微信xky421


奥希替尼医保怎么报销

目前经过国家医保局规定,患者如果病情符合医保相关报销要求时,并且需要在规定的渠道购买奥希替尼才可以通过申请医保报销。随着地区的变化报销的金额也有变化,在东北地区省保患者医保报销90%市保患者报销46%。其他地区报销大多为55%-70%。不过奥希替尼的报销要求比较繁琐和严格,患者在准备购买药物并申请报销时一定要了解奥希替尼的申请条件。然后根据条件来一步步完成报销。

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盒

奥希替尼的医治作用明显优于化疗药和其他药物,并且还对肺癌脑转患者也有效果,就是在拥有如此显著疗效的同时一个月51000元的医疗花费足以让大部分患者家庭望而止步。

奥希替尼纳入医保后的最新价格

奥希替尼的医治作用明显优于化疗和其他药物,并且还对肺癌脑转的患者也有效果因此被称为肺癌“神药”。但是在拥有如此显著疗效的同时一个月5万元的昂贵价格足以让许多家庭望而止步。可是进入医保后,奥希替尼大幅度降价。本来之前一个月要花51000元,现在下降为15300元一盒直接下降了70%。虽然价格下降了非常多但是还是有许多患者更加倾向于印度版奥希替尼。也就是新康苑海外医疗的印度奥希替尼。毕竟每个月3000元的价格还能享受和原厂一样的疗效。患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转载自各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