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北京高血压防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www.yongyao.net  2019/12/28 15:57:55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20191226日下午,北京高血压防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长峰假日酒店胜利召开。北京市民政局领导宋学懂处长,北京高血压防治协会王增武会长及北京高血压防治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专家等1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会长王增武会长作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工作报告,就2019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北京市民政局宋学懂处长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于协会工作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和重要建议。

会上王增武会长指出:2019年北京高血压防治协会在市卫生健康委和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中国高血压联盟、北京高血压联盟研究所的鼎力支持下,在兄弟协会/学会大力帮助与协作下,在全体理事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预定计划。 

方向华做了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马丽媛进行了第五届二次监事会工作报告。

方向华副会长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徐晓莉秘书长作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


会议颁发了“健康血压校园行”单位证书;

本届会议增选了新的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华琦教授宣读新任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并颁发聘书;

协会副会长吴海英教授进行了南治性高血压诊治进展的学术报告

副会长朱俊教授进就心房纤颤治疗的新进展的学术报告。

副会长曾正培进行了继发性高血压治疗新进展的学术报告

 

在工作总结中王增武会长表示,希望全体会员认真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提倡“预防为主,关口前移”“三高共管”的理念,切实开展高血压及相关疾病全面防治及规范化管理,为北京乃至全国的高血压防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领导及专家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