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医药新智汇论坛圆满收官!
www.yongyao.net  2019/12/29 20:08:09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一份重磅榜单、一份产业报告、七场主题演讲、两轮圆桌对话,“2019中国医药新智汇论坛”暨“新智汇 · 2019医药行业年度价值先锋榜颁奖典礼”圆满收官。

还有几天就将迎来2020年,一个新的十年即将开启。而这对于正面临转型升级的中国医药产业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起航点。

12月28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指导,新浪医药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食品药品行业智库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医药新智汇论坛”暨“新智汇·2019医药行业年度价值先锋榜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以“大浪逐新 聚智生慧”为主题,行业专家和企业高层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的形式,对医药行业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新方向,以及未来医药改革的新动向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见证了新智汇·2019医药行业年度价值先锋榜的颁奖盛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