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新冠肺炎第四版诊疗方案公布:新型冠状病毒可通过接触传播
www.yongyao.net  2020/1/28 13:45:12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
国卫办医函〔2020〕7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诊断和医疗救治工作,我们组织专家对诊疗方案进行修订,形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各有关医疗机构要在医疗救治工作中积极发挥中医药作用,加强中西医结合,建立中西医联合会诊制度,促进医疗救治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