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世卫组织最新报告:病毒对全球造成高风险
www.yongyao.net  2020/1/28 13:29:32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世界卫生组织在1月26日及27日的新型冠状病毒报告中,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球范围风险改为高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此前发布的报告中,错误地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全球风险总结为中等,其实为高风险。世卫组织对疫情风险评估不变,延续1月22日结果,即疫情对中国造成非常高风险,对区域造成高风险。



此前报道:世卫组织总干事来实地考察疫情了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6日说,他正在前往中国的路上,将到中国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并与中国官方和有关专家商讨疫情防控措施。



谭德塞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他将与中国政府代表和卫生专家商讨如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世卫组织团队将实地考察疫情最新情况,并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在防控方面的合作。


谭德塞说,世卫组织正努力为处于这个困难时期的中国人民提供支持,并与其他受影响国家保持密切联系。同时,世卫组织正向所有国家通报疫情最新情况,并就如何应对提供指导。


他说,世卫组织已启动全球专家网络,以迅速为各国提出建议。


来源:央视新闻、新华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