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喜讯:达仁堂清肺消炎丸荣登“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www.yongyao.net  2020/1/7 15:33:48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据相关资料显示,呼吸道疾病是除心脑血管、症之外第三大危害生命的疾病,由于气候及生活习惯等原因,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逐年增加,日常的预防及出现症状后的治疗是尤为重要的,大多数呼吸道疾病会呈现出咳嗽、咳痰、甚至呼吸困难等症状、出现此类症状后,千万不要轻视。

 
  12月5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医药经济报》、新生代市场监测共同主办的“2018—2019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颁奖活动在重庆盛大举行,天津中新药业达仁堂制药厂核心产品清肺消炎丸和藿香正气软胶囊在此次颁奖活动中荣获“2018—2019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喜讯:达仁堂清肺消炎丸荣登“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本次“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的所有奖项,都依据家庭医生在线的网上调查结果、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的问卷调查结果、医药经济报的统计数据评出。主办方致力于打造一份有专业数据支持,并得到网民认可的“家庭用药指南”,并通过家庭医生在线平台向广大网民持续推广健康合理用药的理念,使“家庭常备药”走进万千家庭。
喜讯:达仁堂清肺消炎丸荣登“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在本次活动,天津中新药业达仁堂清肺消炎丸被评为“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祛痰止咳药上榜品牌”。据了解,清肺消炎丸为达仁堂独家品种,是国家医保乙类、OTC甲类品种。可以广泛用于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对普通感冒、流感、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的急性发作等疾病的治疗效果显着,得到了众多医药专家的认可,陆续被收入到国家医药管理部门和专业学会的疾病诊疗指南和防治方案之中,包括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流感中医药防治方案、国家卫健委的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诊疗方案、中华中医药学会的COPD(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指南、社区获得性肺炎的中医诊疗指南等等。因此,清肺消炎丸无论是适用范围还是产品疗效,都是一个适合家庭常备的呼吸系统用药!
喜讯:达仁堂清肺消炎丸荣登“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天津中新药业达仁堂是有着三百年历史的“乐家老铺”的正宗后裔。由乐氏第十二代传人乐达仁先生创办。先后荣获“国家一级企业”、“国家质量管理奖”、“中华老字号”等荣誉称号,1999年并入中新药业,2004年搬迁至中新药业现代产业园区。达仁堂现主要从事软胶囊、蜜丸等中成药剂型生产,主要产品有清肺消炎丸、藿香正气软胶囊、清宫寿桃丸、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牛黄降压丸、生血丸、参附强心丸等产品。达仁堂以匠心精神生产的百余种中成药以品质优良、疗效显着而蜚声海内外,广受好评。达仁堂始终秉承“达则兼善世多寿,仁者爱人春可回”的企业精神,良心制药,惠福民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