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清远2月9日无新增病例
www.yongyao.net  2020/2/10 19:39:33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我市2月9日无新增病例。

截至2月9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男性6名,女性4名),年龄介于15-54岁之间,其中清城区4例、清新区1例、英德市1例、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3例、阳山县1例。

2月10日9时20分新增出院病例2例,截止目前,我市累计出院病例5例(男性2名,女性3名)。

其余5例均已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无死亡病例。有49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出院患者1:女性 ,19岁,1月22日返回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是连山首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因咳嗽入院就诊。1月27日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及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月10日痊愈出院。

新增出院患者2:男性,15岁,1月22日返回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是连山首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因咽部不适入院就诊。1月27日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及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月10日痊愈出院。
                                                           清远市卫生健康
                                                           2020年2月10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