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最新疫情通报:确诊14380例、死亡304例、13万人正观察
www.yongyao.net  2020/2/2 21:01:19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中国网直播2月2日讯)国家卫生健康委今日下午3点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共场所、交通工具以及不同风险人群的健康防护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相关内容实录:

主持人:

首先,通报一下疫情情况。

2月1日0时—24时,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90例,其中湖北省1921例,新增重症病例315例,其中湖北省268例,新增死亡病例45例,全部为湖北省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5例,其中湖北省49例,新增疑似病例4562例,其中湖北省2606例。

截至2月1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4380例,现有重症病例2110例,累计死亡病例30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28例,共有疑似病例19544例。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63844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8044人,共有13759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31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4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例,台湾地区10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