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Venclyxto/Venclexta(Venetoclax,维特克拉)+MabThera为慢淋患者提供一种不需化疗的选择
www.yongyao.net  2020/2/14 15:35:41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欧洲药品管理局孤儿药产品委员会(COMP)建议授予Venclyxto/Venclexta(Venetoclax,维特克拉)治疗多发性骨髓瘤(MM)和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DLBCL)的孤儿药地位。之前,EMA已授予Venclyxto/Venclexta(Venetoclax,维特克拉)治疗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和急性髓性白血病(AML)的孤儿药地位,后者是成人群体中一种最常见的白血病类型。


Venetoclax(Venclyxto)维奈托克

Venclyxto/Venclexta(Venetoclax,维特克拉)药物形式:

薄膜包衣片剂(片剂)。

Venclyxto10毫克薄膜包衣片

淡黄色,圆形双凸形片剂,直径6毫米,一面凹V,另一面凹凸10。

Venclyxto50毫克薄膜包衣片

米色长方形双凸形片,长14毫米,宽8毫米,一面有V,另一面有50片。

Venclyxto100毫克薄膜包衣片

浅黄色长椭圆形双凸形片,长17.2毫米,宽9.5毫米,一面有V,另一面有100片。

艾伯维研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MichaelSeverino表示,CLL患者通常面临终生持续的治疗,以防止疾病复发。CLL14研究的积极结果进一步证实venetoclax作为一种固定疗程药物治疗CLL的潜力,并且可扩展到一线治疗。

罗氏首席医疗官兼全球产品开发主管Horning表示:「欧洲大约有30000人患有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些患者每次复发都难以治愈。我们很高兴,由于这一批准,Venclyxto和MabThera将能够为以前接受过治疗的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提供一种新的不需要化疗的选择,与标准治疗相比可以帮助他们延长生命并且没有疾病进展。」

Venclyxto/Venclexta(Venetoclax,维特克拉)哪里有卖?如何购买正版Venclyxto/Venclexta(Venetoclax,维特克拉)?

香港致泰药业代理供应Venclyxto/Venclexta(Venetoclax,维特克拉)。香港致泰药业是经香港政府卫生署注册的药品批发商,超过30年香港药房运营经验,与全球各大制药厂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专注于全球新特药品进出口业务,Venclyxto/Venclexta(Venetoclax,维特克拉)最新价格欢迎与致泰药业联络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