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2月11日黄石市新冠肺炎最新疫情
www.yongyao.net  2020/2/11 10:02:49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记者从市防控指挥部获悉,2月10日0-24时,黄石市报告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30例,其中大冶市4例、阳新县4例、黄石港区3例、西塞山区10例、下陆区4例、开发区·铁山区5例。全市新增出院15例,死亡2例。

截至2月10日24时,黄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35例,其中在院治疗重症53例,危重症20例,死亡5例,病死率0.60%,治愈出院82例。确诊的病例中,大冶市208例、阳新县138例、黄石港区167例、西塞山区115例、下陆区108例、开发区·铁山区68例,外地户籍31例。现有的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

2月10日0-24时,黄石市新增疑似病例20例。其中大冶市11例、阳新县5例、黄石港区1例、开发区·铁山区3例。

截至2月10日24时,黄石市现有疑似病例179例,其中大冶市58例、阳新县50例、黄石港区33例、西塞山区7例、下陆区16例、开发区·铁山区9例,外地户籍6例。现有的疑似病例均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5230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3722人。

胡某某,男,51岁,2020年2月3日,因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偶有干咳,至黄石市四医院就诊,后转大冶铁矿医院治疗,行核酸检查呈阳性,遂转黄石有色医院诊治。2020年2月8日,因病情危重转入黄石市中医医院,诊断为新冠肺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及2型糖尿病。入院后病情持续加重,予以无创呼吸机辅助通气、抗病毒、抗感染等综合治疗。2月10日上午9时20分,患者开始胸和胸闷,神志不清,血压不可测。2月10日上午9时50分,因多器官功能衰竭抢救无效宣布临床死亡。

黄某某,男,64岁,慢性肾衰竭病史21年,持续血液透析16年,于新冠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2020年1月30日,入住阳新县人民医院并诊断为新冠肺炎,入院后予以抗病毒、抗感染等对症治疗。2月4日,因病情危重转入重症医学科。2月10日上午8时10分,患者深度昏迷,即行抢救。2月10日上午9时32分,因多器官功能衰竭抢救无效宣布临床死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