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目前全国绝大多数地区已是低风险地区
www.yongyao.net  2020/3/22 21:44:07  来源:国家卫健委  责任编辑:cq江艳

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发布会上介绍,3月21日,我国内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广东省报告的境外输入关联病例。目前,全国绝大多数地区已是低风险地区。截至3月21日,有19个省份报告境外输入病例,其中最近7天内,有9个省份报告首例境外输入病例,病例来源国数量从12个增加到22个。目前全球疫情已蔓延到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按规定落实检疫、转运、治疗、隔离等措施,确保闭环运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