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捐赠2000多万元药品用于抗击新冠肺炎
www.yongyao.net  2020/3/19 15:15:54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2月9日,鲁南制药集团向临沂市红十字会捐赠总价值1011万元的药品,用于支援临沂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战祥春向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苏瑞强颁发捐赠证书。

摄影谢荣秋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2月3日21:40,鲁南制药集团运输部的周宗利和张仲光两位师傅驾驶着一辆挂有“驰援湖北 抗击疫情 鲁南制药 健康世界”横幅的货车从鲁南制药集团出发,紧急奔向新型肺炎的疫情中心湖北武汉。1000多公里、13个小时、横穿三省,2月4日11时,鲁南制药集团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定向捐赠的价值千万余元的抗击新型肺炎急需的抗菌、抗感染类产品和部分止喘类药品顺利到达湖北省武汉市,完成交接。

摄影谢荣秋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随着疫情的发展,药品需求量在增加。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决定通过红十字会捐赠2000多万元的抗击新冠肺炎急需药品,用于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是鲁南制药的经营宗旨,健康世界是鲁南制药的初心和使命。据悉鲁南制药集团的生产车间已经有序复工复产,保证质量、保证市场供应,为全面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临沂市正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鲁南制药集团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战祥春表示,临沂市红十字会将按照捐赠者意愿,及时将药品调拨到急需的抗击疫情一线,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