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国外医药 > 正文
世界卫生组织:未发现羟氯喹对治疗新冠有效
www.yongyao.net  2020/5/21 21:31:50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5月20日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羟氯喹或氯喹对治疗或预防新冠肺炎有效。

实际上,许多机构已就该药物的潜在副作用发出警告,很多国家已限制该药物仅可用于新冠肺炎临床试验,或在医生监督下服用。

迈克尔·瑞安强调,每个国家政府都应就相关证据权衡和评估是否使用该药物,目前世卫组织已把羟氯喹或氯喹用于临床试验,并建议只将该药物在试验中使用。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表示正在服用羟氯喹预防新冠病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