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连花清瘟#安全复学计划#爱你嘴边的笑脸
www.yongyao.net  2020/6/3 14:01:25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连花清瘟#安全复学计划#爱你嘴边的笑脸

三毛说:“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雨果说:“生活就是面对真实的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

康德说:“三样东西有助于缓解生命的辛劳:希望,睡眠和微笑。”

微笑的力量,在任何时空,都直抵心灵。

微笑拥有超强感染力,在面对他人的笑容时,你也会不由自主勾起嘴角,勾起嘴角,很简单的动作,却能让生活变得美好。

由连花清瘟胶囊联合创意星球网推出的#安全复学计划#—微笑打卡行动现已开启,我们希望你能用微笑造就暖心瞬间,筑就最美风光!

微笑是最好的通行证!已经到学校的同学们,安全返校后,来用微笑报平安吧!面对镜头露出真诚自然的笑容,和校园来一张合照,一起来表白你的母校!

还没有开学的小伙伴,拍一张自己的最美笑脸,用微笑告诉大家 “我,一切都好~”

微笑”照片的背后,是依然向阳的内心和对未来的态度,我们依然,乐观面对!

  微笑打卡参与方式

【带话题 #安全复学计划# 并 @连花清瘟治感冒 @创意星球网】发布个人微博, 2020年6月19日18:00前晒出你的最美笑脸,点赞+评论数量前20张笑脸,送每人一个连花清瘟健康包!20张最美笑脸还将在创意星球网微信公众号发起线上评选,票选5张最动人的笑脸,奖励每人1000元连花清瘟公益助学金!快来参加吧!

亲爱的同学们,请每天微笑 向阳生长,希望大家都能带着最美好的笑容,平安返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