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药明巨诺宣布完成Syracuse Biopharma的并购
www.yongyao.net  2020/7/21 17:38:14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获得Eureka Therapeutics旗下实体瘤技术在中国的授权许可

药明巨诺,一家专注于细胞免疫治疗的研发、转化及商业化的生物医药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了对Syracuse Biopharma(香港)有限公司的收购,并获得Eureka Therapeutics(优瑞科)专有的针对实体肿瘤的ARTEMIS?  antibody TCR技术在中国及东南亚国家的授权许可。

收购细节并未透露。优瑞科生物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诚博士将加入药明巨诺的董事会,优瑞科首席商务官兼总法律顾问Victor Shum将成为董事会的观察员。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完成对Syracuse的并购,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临床研究至实体肿瘤的细胞疗法,特别是肝领域。”药明巨诺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怡平说道,“Syracuse和优瑞科已开发利用了独特的TCR-mimic和ARTEMIS?技术实现对实体肿瘤的治疗。我们期待与团队一起合作,为患者提供全新一代的T细胞免疫疗法。”

“我们很荣幸获得了中国细胞免疫治疗行业的引领者药明巨诺对ARTEMIS?技术平台价值的认同,带着我们共同的热忱和紧迫感,为癌症患者开发创新性细胞免疫疗法”刘诚博士指出,“借助药明巨诺的专业经验、研究平台和支持,双方希望可以加速针对实体瘤T细胞免疫疗法的研发。在中国,肝癌的发病率非常高。药明巨诺已拥有的丰富专业经验专注于创新疗法的研发,让患者能尽早地从中获益。”

关于药明巨诺

作为一家专注于细胞免疫治疗的研发、转化及商业化,处于临床阶段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药明巨诺中国秉承“以创新为先导,成为细胞免疫治疗引领者”的使命,致力于与国内外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国际领先的细胞免疫治疗技术创新平台,共建行业规范与生态系统,引领细胞免疫治疗的全面发展,造福更多的患者。

药明巨诺中国已建立了成熟稳定的工艺体系与国际领先的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生产质量管理体系, 并获得了中国首个以CD19为靶点的CAR-T细胞治疗产品的IND临床批件(四个适应症,临床试验I期、II期),也是国内开展在IND批件下临床研究入组病人数最多的在研产品,领跑中国CAR-T临床研究。

欲了解更多,请浏览www.jwtherapeutics.com

关于Eureka Therapeutics

Eureka 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致力于开发针对实体瘤的新型T细胞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利用自主研发的ARTEMIS?  AbTCR平台以及E-ALPHA?抗体筛选两大核心技术平台,Eureka发展出了丰富的针对多种实体瘤和血液瘤的更安全有效的创新型T细胞免疫疗法研发管线。公司针对肝癌的实体瘤主要研发项目,ET140202在美国已进入I/II期多中心临床试验。

Eureka总部位于旧金山湾区。更多详情及信息请访问公司官方网站:www.eurekatherapeutics.com

关于Syracuse Biopharma

Syracuse Biopharma由Eureka在2017年成立,致力于在中国和东盟国家开发和商业化优瑞科专有的基于TCR-mimic以及antibody-TCR ARTEMIS?技术平台的临床项目。 Syracuse的临床研究项目包括优瑞科的针对甲胎蛋白抗原靶点 (AFP) 用于治疗常见类型的肝癌肝细胞癌(HCC)的ARTEMIS?临床项目 。目前该项目在美国已开展了I / II期临床试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