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国外医药 > 正文
美国新冠疫情加重多州要求重新关闭室内营业场所
www.yongyao.net  2020/7/8 20:13:29  来源:东方卫视Knews  责任编辑:cq江艳

截止北美时间7月8日,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300万,死亡人数达到了133,972。示威潮刚刚结束,上周末,由于美国各城市都在寻找新颖的方式来庆祝独立日,从而吸引了大批民众聚集和导致了大量新冠确诊病例的激增。为更好地应对疫情,美国多地官员也采取了相应的举措。

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要求加州的六个县关闭其室内营业场所,包括餐厅、电影院和博物馆等。纽瑟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更广泛地说,我们希望将室内的活动移动到室外,我们已经在多个经济领域里做到了这一点。”他还说,在过去的两周中,检测呈阳性的百分比从4.9%增长到6.8%。截至周日,因新冠入院治疗的人数在两周内增加了50%。目前旧金山已延迟开放室内用餐。

迈阿密市长卡洛斯·吉梅内斯(Carlos Gimenez)在周一宣布,由于确诊病例的激增,将于周三再次关闭所有体育馆和餐厅。除此之外,宴会厅,宴会设施,聚会场所和短期租赁也将关闭,但海滩将仍保持开放,但是吉梅内斯警告说,如果海滩变得拥挤并且市民不遵守社交距离,海滩可能会被关闭。而旅馆、泳池、夏令营和其他户外活动将继续开放,但会有限制参与人数、保持社交距离和佩戴口罩的要求。办公楼,零售店和美容店也将保持开放。

随着确诊病例的增加和住院治疗的紧迫,休斯顿等一些受灾特别严重的地区的地方官员表示,未来几周当地卫生系统将不堪重负。内华达州调查人员发现只有不到50%的当地企业实行了州长史蒂夫·西索拉克颁布的强制口罩命令,所以州长承诺将对违反该命令的企业采取“迅速果断的行动”。

美国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说:“现在被感染的患者的平均年龄比几个月前减少了十五岁,特别是在纽约,新奥尔良和芝加哥这些严重的疫情重灾区。” 福奇在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所长弗朗西斯·柯林斯(Francis Collin)的问答中表示:“美国病例的复发是该病爆发的延伸,而不是第二波疫情。虽然年轻人不太可能患上因新冠肺炎引起的严重疾病,但Fauci警告说,这种病毒仍可能使这些年轻人一次连续数周丧失行动功能,并且过程不管是无意还是无知都会传染人。”

(东方卫视Knews记者:任美星 实习编辑:章磊 夏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