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中医药频道 > 中医中药 > 中医动态 > 正文
江西省政协主席姚增科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
www.yongyao.net  2020/9/16 21:53:3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责任编辑:cq江艳

近日,江西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到樟树市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得天独厚优势,擦亮“中国药都”名片,加快推进产业化、现代化,为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姚增科指出,樟树市中医药产业有历史、有产业、有平台、有后劲,已初步形成药地、药企、药市、药会齐头并进,生产、加工、销售、科研一体化的产业化发展格局。要用“以德统才、德艺双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标准,培养和集聚各层次中医药人才,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挖掘好中医药经典名方所蕴含的潜能优势,增强中医药创新能力。要以“务实求真、不务虚名”“承前启后、甘当人梯”的精神,发挥“中国药都”集中华中医药产业和文化之大成的优势,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江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