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卫材上市SAHNE?药物喷剂和SAHNE?药物霜
www.yongyao.net  2020/9/23 10:48:09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利用药物护理产品的保湿功效舒缓肌肤干燥不适

Sahne药物喷剂为首款含类肝素的非处方药物喷雾型乳液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首席执行官: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近日宣布,已于2020年08月25日在全日本药房药店上市 Sahne?药物喷剂和Sahne?药物霜(均为2类非处方药物,以下简称“Sahne药物”),其作为Sahne系列品牌的新款护手霜产品长期深受用户喜爱。

卫材于2020年4月对1000名40-50岁的女性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与五年前相比,大约70%的调查对象感到皮肤干燥和/或与五年前相比皮肤干燥面积增加了。此外,皮肤干燥的人还对干燥不适做出如下评述:“我的大腿、小腿、两侧和背部都开始感到干燥了。”,“内裤蹭着皮肤时我都有点难受。”,以及“每当脱衣服,干燥的皮肤就会与衣服摩擦,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一般认为,这是由于皮肤保水所需的皮脂、天然保湿因子和角质层细胞间脂质的数量减少造成的。所以,30多岁女性的皮肤状况可能需要更可靠的药物保湿效果。

“Sahne Medical”为含有活性成分“类肝素”的2类非处方药物,对随年龄增长而恶化的干燥皮肤(干皮病)具有高度保湿作用。类肝素可渗入角质层、增加天然保湿因子、恢复角质层细胞间脂质结构进而滋润干燥肌肤。

产品系列具有喷雾剂和乳液两种类型,可根据使用部位和TPO(时间、地点和场合)原则进行选择。“Sahne药物喷剂”为首款含类肝素的非处方药物喷雾型乳液。该乳液采用可逆向喷射的容器,通过雾状乳液的使用,方便用户在难以自己涂抹药物的背部、侧面和大腿背部使用。此外,筒式“Sahne药物霜”便于携带,因此可缓解外出时难以忍受的皮肤干燥不适。

自成立66年以来,Sahne品牌一直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中的温馨伴侣。随着新Sahne Medical(药物产品)的上市,卫材现在能够对以前无法解决的皮肤问题进行治疗。卫材将利用药物护理产品的保湿效果和Sahne产品的温和性质进一步满足用户希望缓解皮肤干燥不适的愿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