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首家网上药店开张价格比实体药店低10%
www.yongyao.net  2006-6-2 16:27:27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同仁堂大活络丹市场价36元,网上药店32元;六味地黄丸市场价14.5元,网上药店只卖10元。本周,首家获得“网上药店经营许可证”的药店终于出炉,京卫大药房网上药店于11日正式开通。

  在这家网上药店,记者看到,各类药品都按照药品、美容护肤、减肥瘦身、健身用品分类。此外,药店还设立了最新推荐、特价商品、促销商品等栏目。记者点开药品中的丽珠抗病毒颗粒,商品名称、产地、规格、说明都一一列在产品的旁边。

  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商品搜索栏目,点击分类、名称后输入关键字,查询想要购买的药品。记者点击了药品,在关键字一栏输入丽珠后,就显示出16种含有丽珠两字的药品,同时每种药品还有图片和商品说明。

  据京卫大药房副总卢时刚介绍,“网上药店”经营的主要是非处方药,网上药店的价格比京卫实体药店低10%以上,可达到目前平价药店的价格水平。

  同时,在配送方面,京卫大药房推出了免费送货服务,四环以内满50元即可1小时内送货上门,通过网上订购后,药品将直接从药店送到顾客家;同时,京卫大药房在全市有36家店面,市民也可以亲自就近到药店来提取所订药品。

  此外,每个月北京市药监局丰台分局还将对该网上药品进行1次抽查,以保证药品质量。

  业内人士指出,网上药店的市场大约在1000万元左右,但国内具有连锁、配送等开设网上药店资质的只有50家,市场空间非常大。据记者了解,金象、嘉世堂、德威治大药房等也对网上售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仇兆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