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界动态 > 正文
北京市三十种药品最高售价公示
www.yongyao.net  2006-8-4 14:58:04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

 

150ml瓶包装的消咳喘糖浆糖浆剂售价不得超过7.9元,48粒盒包装的诺氟沙星胶囊最高售价为4.3元。83,北京市发改委通过官方网站(www.bjpc.gov.cn)向社会公示25种西药和5种中成药的最高售价初步方案。北京市企业和个人可对此提出意见,如异议理由充分,北京市发改委将重新研究确定其价格方案。

 

据介绍,此次公示期截至88,公示期间的初步价格方案不得执行,药品价格以公示期满后印发的正式文件为准。任何企业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初步价格方案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发展改革委提出理由及依据,并提供联系方式。对提出异议理由依据充分的,将重新研究确定其价格方案。超过公示期的异议将不予受理。(记者 郭晓军)(2006.08.04

 

                                                                        来源:新京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