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漳州:“流动卫生院”为台胞提供免费体检
www.yongyao.net  2007-6-27 13:32:14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你们边防民警想得真周到,我们在这里有回家的感觉!停靠在福建省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列屿边防工作站码头的台胞陆天忠先生这样说道。

 

连日来,闽南地区阴雨连绵、天气潮湿、气候多变,在渔港作业的台胞们身体抵抗力下降,列屿边防工作站民警积极筹备、精心组织,联合驻地卫生院医务人员在台轮停靠点开展流动卫生院免费体检活动。流动卫生院搬到了礁美港码头,为台胞免费提供体温、血压、呼吸道等方面的检查医疗咨询,并分发了咳嗽、感冒等常用药品,为台胞提供防病治病服务。

 

据边防民警介绍,今年他们为来靠台轮提供每天24小时全日制服务制度,流动卫生院是他们为来靠台轮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全日制服务后的又一项便民利民新举措,他们先后为20多名来靠台轮台胞提供了免费服务。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