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界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组人凝血因子Ⅷ临时最高零售价格
www.yongyao.net  2008-2-16 11:26:26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了关于重组人凝血因子Ⅷ临时最高零售价格的通知,内容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

为保证人凝血因子Ⅷ(又称“抗血友病球蛋白”)临床需要,鼓励企业进口,核定拜耳公司进口的重组人凝血因子Ⅷ(商品名:拜科奇)每瓶250IU的临时最高零售价格1320元,其他规格按药品差比价规则核定。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销售该药品的最高加价不得超过每瓶75元。

临时价格自2008年2月3日起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八年一月二十九日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