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福建严治医药商业贿赂 2年内禁入医疗机构
www.yongyao.net  2008-3-20 16:45:36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福建省卫生厅副厅长张守臣日前表示,2008年福建省将继续深入治理医药购销领域的商业贿赂,经依法认定具有商业贿赂行为的医药生产经营企业,其产品2年内将被禁止进入福建医疗机构。

2007年,福建卫生系统查处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案件87件,涉案金额194.4万元,受党纪处分26人,受刑事处罚27人。

2007年福建卫生系统共上缴开单提成款374.07万元。

张守臣说,2008年福建将加快推进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长效机制的建设,各医疗机构要严格执行《处方管理办法》,规范处方管理,促进合理用药;同时加强医院信息系统管理的规定防止“统方”,切断医生与医药代表之间经济利益的联系。

来源:中国医药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