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湖北卫生系统打击商业贿赂
www.yongyao.net  2008-3-20 16:50:44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昨日,在汉召开的全省卫生系统纪检监察纠风暨治理商业贿赂工作会议透露,两年多来,全省卫生系统主动上交各种不正当交易款共有4000多人次,上缴金额达1050万元。

此外,查处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案件51件,先后有38人被追究刑事责任,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目前,仍有44起案件正在调查核实之中。

按卫生部统一部署,我省自2006年6月份启动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专项治理,对5大突出问题进行打击。

卫生厅相关负责人强调,违纪者只要主动交代问题,并如数上交不正当交易款项,将从轻或免于追究相关责任。市民如发现医务工作者有相关违纪行为,可向省卫生厅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