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阿莫西林等91种药品公示最高限价
www.yongyao.net  2008-7-3 11:50:49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北京市发改委今日起公示阿莫西林等51种西药、夏枯草胶囊等40种中成药最高限价,市民对定价如有异议可向市发改委提出。

本次公示包括阿莫西林、阿奇霉素、罗红霉素、乙酰螺旋霉素、小柴胡颗粒等常用药物,91种药物按照药品差比价规则与已公布最高零售价格的剂型规格进行比质比价,最终拟定了最高零售价格的方案。

市民可通过市发改委网站(http://www.bjpc.gov.cn)查询公示的药品价格。公示期为7月3日至7月9日。

来源:北京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