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新药上市 > 正文
一种新型口服避孕药正申请上市销售
www.yongyao.net  2009-7-9 16:45:32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拜耳先灵公司已向FDA递交了口服避孕药Estradiol Valerate/Dienogest(戊酸雌二醇/地诺孕素)的新药申请,希望该药获准治疗两种适应症——即作为口服避孕药和可以用于治疗女性经期血量过多或经期延长。

该药含有戊酸雌二醇和地诺孕素两种成分,前者与女性卵巢产生的雌激素具有等效性,可立即通过新陈代谢转化成雌二醇。

拜耳先灵女性医疗产品部负责人Phil Smits表示:“继同类药物Qlaira获准进入欧洲市场后不久,我们又在美国提交了这种新型口服避孕药的申请,这一进展令人振奋。目前妇科医师和广大女性均对该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这份新药申请凝聚了我们多年的努力,也见证了我们致力于研发可信赖避孕新药的决心。”

来源:中国医药123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