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湖北:医学毕业生当乡医将有编制
www.yongyao.net  2009-7-9 16:43:32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湖北首个新医改配套文件关注乡镇卫生院的人才建设。文件明确指出,农村专业公共卫生人员的编制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这份配套文件叫《关于加强乡镇卫生院机构编制管理的意见》,由湖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卫生厅和财政厅联合出台。这是我省为贯彻落实医改方案首次出台的相关政策性文件。

文件规定,每个乡镇要有一所政府举办的卫生院,提供预防控制、计划免疫、妇幼保健健康教育等综合服务。更为重要的是,这个医改配套文件核定了乡镇卫生院的人员编制:每所卫生院不少于3名专业公共卫生人员,其编制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来源: 武汉晚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