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新药上市 > 正文
日推出新型肠胃药 填补全球胃肠免疫修复剂空白
www.yongyao.net  2010-1-26 17:27:56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据中国医药123网消息,近日,日本科学家研制出了一种新型胃肠道免疫制剂“谓立健”,这一成果填补了全球胃肠免疫修复剂的医学空白。

在日前结束的第四届国际消化道学术会议上,来自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部利川根进博士表示,日本科学家已成功研制出一种新型胃肠道免疫制剂“谓立健”,该制剂从调节胃肠免疫、修复胃肠粘膜着手,可用于各种胃肠道疾病,具有快速性、安全性、根本性等优点,填补了全球胃肠免疫修复剂的医学空白。

据介绍,该制剂主要成分是从北海道深海生物中提取出海洋生物甲壳质粉等有效物质中提取出的,是一种纯天然生物制剂。“谓立健”已被列入日本“肠胃免疫计划项目”,并获得日本健康协会及美国FDA许可。

来源:用药安全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