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警示 > 假药劣药 > 正文
假药警示:虫草活胰康胶囊
www.yongyao.net  2010-3-8 14:00:17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假药虫草活胰灵:虫草活胰康胶囊产品和产家都是捏造或冒用

标示名称:虫草活胰康胶囊

标示生产、销售、加工单位:中国中药研究院糖尿病研究总院

最近一段时期,有些机构捏造单位名称或冒用合法单位名义在互联网个别网站(页)上刊登了具有治疗作用的产品宣传内容,并以邮寄方式销售。经查,中国中药研究院糖尿病研究总院生产虫草活胰康胶囊未经政府相关机构批准注册生产或配制。

社会公众欲核实标注有“国药准字”批准文号药品的合法性,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sfda.gov.cn,点击“数据查询”栏目中“药品(含包材)”项下的“国产品种”或“进口品种”,输入药品名称或批准文号,即可查询该品种是否经过批准注册。

欲核实标注有“京药制字”批准文号品种的合法性,可登录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bjda.gov.cn,点击“个人服务”栏目中的“药品类查询”,选择“制剂品种”依照条件进行查询。医疗机构配制的制剂不得在市场上销售或者变相销售,不得发布医疗机构制剂广告。

来源:315药品价格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