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公告 > 药监动态 > 正文
江西省药监局:某公司“肠炎宁胶囊”均系假冒药品
www.yongyao.net  2010-10-16 10:24:3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从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目前市面上标识为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肠炎宁胶囊”均系假冒药品,药监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发现上述产品千万不要购买,并及时举报。

据了解,近期,江西省药监局多次接到外省药品监管部门协查标示为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肠炎宁胶囊”的函件。经鹰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实,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合法药品生产企业,其“肠炎宁胶囊”是经过批准注册的合法产品,但公司一直未生产此产品。

为保障用药安全有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近日在接到江西省药监局报告后,已向全国各地药监部门下发通知,指出目前市面上标识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肠炎宁胶囊”均系假冒药品,并要求各地药监部门对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加强监督检查,发现上述产品立即查处,并追查产品的来源和去向,深挖其制假窝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