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常见用药 > 常见用药 > 内科用药 > 正文
科学认识新型胰岛素
www.yongyao.net  2010-11-29 12:10:53  来源:家庭医生报  责任编辑:lingling19860810
分享到:

门冬胰岛素商品名为诺和锐,为目前最新的一种胰岛素,其活性成分为生物合成的人胰岛素类似物。

诺和锐保持了人胰岛素对人体糖代谢作用的同时,能更快被吸收,迅速达到高峰,快速恢复基础状态,更好地模拟人生理性胰岛素分泌模式。起到更好的降低餐后血糖,有效地降低人体糖化血红蛋白,降低血糖,增加胰岛素的敏感性,恢复胰岛β细胞功能的疗效。它除有人胰岛素的特点外,尚具有下列多项优点:

1.皮下注射吸收迅速,起效快,一般注射后10~20分钟起效。

2.注射40~60分钟达到峰值,较人胰岛素强50%。

3.吸收快能更好地控制餐后血糖,且有助于长期控制糖化血红蛋白。

4.血糖控制安全稳定,减少严重和夜间低血糖出现。

5.使用方便灵活,一般要求临近餐前注射,万一忘记注射可在餐后立即补注。

6.对妊娠糖尿病和新生儿更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