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企动态 > 正文
强生正式向荷兰生物技术公司Crucell发出17.5亿欧元收购提议
www.yongyao.net  2010-12-9 10:54:37  来源:华尔街日报   责任编辑:tgf
分享到:

美国医疗保健产品巨头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JNJ)周三正式向荷兰生物技术公司Crucell NV (CRXL.AE)发出规模达17.5亿欧元的收购提议。

Crucell和强生公司曾于10月份表示,双方已原则上达成协议。根据协议,强生公司将以每股24.75欧元现金的价格收购其尚未持有的Crucell股份。

强生公司目前持有Crucell约17.9%的股份,此次收购提议是针对Crucell的流通股。

强生公司周三发布公告称,接受收购提议的期限为12月9日至明年2月16日,如果条件允许,最低接受水平将是80%的Crucell股份。

部分Crucell股东在过去数月对强生公司的收购提议提出了质疑,认为强生低估了Crucell的价值。Crucell是目前所剩不多的几家独立疫苗生产商之一。

Crucell对收购提议表示支持,并将于下周五就该提议通知股东。按照荷兰法律规定,Crucell将于明年2月8日就该收购提议举行正式的特别股东大会。

强生公司上周表示,如果有证据表明,Crucell韩国工厂的问题比预想还要严重,该公司不排除修改收购条款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